这里隹隹(。

补音乐剧ing
暂淡原耽圈
现在是忠实的SRRX听众

cp主云次方和元与均棋
MXH&GMI36子我都爱
永远向往那些心中有光的少年们💛

昨天回到那里,一切变了,又似乎没变。

教主课的老师里两位重新开始教七年级,一位继续带毕业班,还有一位转去了别的初中。

办公室虽不小,但毕竟空间有限,十几个人挤在办公桌边,老师挨个寒暄过去,感觉还是一如既往的、出于本分的关切。

随即几个人就被抓上讲台去讲学习经验了。挨到我时,我下意识地问了句,是讲高中的还是初中的?
毕竟初中时是真的没什么必要阿。而到了高中,你不得不提高学习效率,才勉强不会被一路狂奔的大部队拖在后面。

然后就是同学们。

能聊上几句的也就是初中时有过交流的几个人,表面上看来,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。

我常常在想,明明在小学时活泼外向,为何到了初中就变得“沉默少言”、“不善言辞”?

也许是我从童话故事到浪漫主义再到现实主义的过渡适应比较慢罢。

这三年,我都是诸事的旁观者,很少卷入其中,似乎就要到达无悲无喜的境界了。

真正能把我拉进这漩流中的,唯有一人。

经历了那次后,我很感激她,也很爱她。大概就是友谊之上,恋人未满的感觉了。

想说的就这些了。

最后,希望你,你们,都终能光芒万丈阿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文雀evans | Powered by LOFTER